Skip to content

What we’re about

This is a group for anyone interested in Blockchain knowledge, DApps, Smart Contract, Use Cases and UI/UX, etc. All skill levels are welcome.

區塊鏈技術被認為是互聯網發明以來最具顛覆性的技術創新,它依靠密碼學和數學巧妙的分散式演算法,在無法建立信任關係的互聯網上,無需藉助任何第三方中心的介入就可以使參與者達成共識,以極低的成本解決了信任與價值的可靠傳遞難題。

台北區塊鏈社群是一個專注在分享區塊鏈知識,期待打造一個友善利他的區塊鏈社群,共同促進台灣區塊鏈產業與人才交流發展。一起交流區塊鏈知識,探索去中心化應用開發,智能合約設計,應用案例與UI/UX等領域。

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夥伴,一起來輕鬆交流、互相學習成長、認識新朋友、發現新機會!